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巩义市金泰冶金材料有限公司

炼钢脱氧剂, 预熔精炼渣, 无氟化渣剂, 烧结精炼渣, 钢包改质剂, 钢水精炼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钢包调渣剂球精炼炉炼钢辅料
钢包调渣剂球精炼炉炼钢辅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5钢包调渣剂球精炼炉炼钢辅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2 17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钢包调渣剂球精炼炉炼钢辅料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9001
类型: 铁合金 型号: GYJT
规格: 5-40mm 商标: 巩义金泰
包装: 1000kg/袋 产量: 50000

“钢包调渣剂球精炼炉炼钢辅料”详细介绍

钢包调渣剂球精炼炉炼钢辅料。在过去的一年,巩义金泰精炼调渣剂产品在河北、山东、江苏等地区销售畅通,为钢厂精炼炉生产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,新年初始,在老客户的介绍下,金泰精炼调渣剂炼钢辅料迎来了新年第一波新客户的咨询。精炼调渣剂在精炼炉生产工艺中,实际使用效果不仅完全替代了萤石,具有降低精炼渣熔化温度、容易发泡、成分均匀、熔点低、可缩短精炼时间、改善钢渣黏度和流动性、强化脱氧脱硫作用的多功能冶金辅助材料。且钢水的氧含量、夹杂物级别、钢包渣线使用寿命、冶炼成本等诸多技术指标得到了明显改善,应用预熔型精炼调渣剂炼钢经济效益十分显著。
巩义市金泰冶金材料有限公司,位于河南省郑州巩义市芝田镇八陵村工业区,是集电炉、转炉、中频炉、LF炉等多种钢包精炼工艺用系列辅料产品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,多年的炼钢辅料生产经验,使得金泰炼钢脱氧剂、精炼调渣剂、AD粉(球)、钢包改质剂、铝灰球脱氧剂、高钙铝渣球、合成渣球、金属脱氧铝饼、铝钙合成渣、预熔精炼渣、烧结精炼渣、复合精炼渣、硅铝钡钙、40铝粉、泡沫渣抑制剂、转炉压渣球等产品在国内外大中型钢厂畅销无阻,赢得冶金辅料供应优秀企业单位荣誉称号。
钢包调渣剂球精炼炉炼钢辅料。
精炼调渣剂为预熔型炼钢辅料产品,其主要成分:CaO  45-50%;Al2O3 35-40%;MgO ≤ 5%;SiO2 ≤ 5%;粒度:0-30mm块状;在山东莱芜精炼炉投放使用后,改变了炉渣结构、稳定精炼渣碱度、提高精炼渣吸附夹杂物的能力。降低炉渣对钢包的侵蚀,提高了钢包使用寿命,使钢包渣线使用寿命由原来的平均12次提升至25次,减少了钢包投入个数,同时提高了热包周转率,减少了砌包量,稳定了生产节奏,节约了钢芯铝、铝线等原材料的加入量,电炉出钢温降幅度减少,降低了炼钢的生产成本,精炼渣埋弧效果明显改善。精炼电耗降低约5kWh/t钢,经测算,应用该新型精炼调渣剂年创效益可达700余万元。
产品性能:
1、避免脱氧合金化后钢包渣碱度变低,有利于钢水脱硫;
2、调整钢包渣成分,为LF炉精炼创造脱硫条件,提高钢水纯净度。
3、采用出钢过程混冲法加入,在钢液混冲下被分散成细小颗粒,均匀分布在钢液中,增加与钢中夹杂的接触机会,增大渣金接触面,为夹杂物上浮创造条件,利于脱氧。
咨询电话:0371-61077888
手机微信:15939002888
Q     Q:2267620468
网站地址:http://www.gyjtyj.co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ttp://www.gyjxyj.com
钢包调渣剂球精炼炉炼钢辅料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